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普吉岛之旅 (3RD DAY:250909)

普吉幻多奇乐园(PHUKET FANTASEA),我来了,哈~~~


好多鱼哦~~颜色很鲜艳哦~~

在网上偷来的~~大象~~

这就是那里的宫廷式餐厅 ,食物也不错吃,蛮高级的。。。








这天我们到了PHUKET的一间购物广场逛街,那里的SHOPPING CENTRE和我们这里一样啦,没有很大的分别,在那我买了一条手链罢了,那里的东西也不便宜。晚上我们就来到了普吉幻多奇乐园(PHUKET FANTASEA),这是什么地方哦?在这之前,我也不懂是看什么的,最后才知道是看些表演。

幻多奇乐园1998年底正式开幕,是普吉岛最受欢迎的旅游点。每晚幻多奇剧场都会表演精彩的节目,如歌舞、魔术、杂技以及大象表演,有英语和泰语讲解。这里以一座古老村落的形式出现,向游客展示泰国传统文化神秘的一面,尤其是最后十几头大象一起走到舞台上,气势十分壮观。
幻多奇乐园占地广阔,内有主题商业街、小吃摊、宫廷式餐厅及豪华的现代化大剧院。在这里不但能买到具有泰国特色的手工艺品,还能品尝到当地的特色佳肴及世界各国的风味美食。泰国人把它当作本土的迪士尼乐园。
小贴士:游客去看表演时最好能衣着光鲜亮丽,因为进场后你会发现有许多的拍照机会,无论是和人还是动物,都会让你忍不住想和他们合影留念,同人妖合影费用为20泰株。(我们都和很多穿着指定的服装拍照,开心)

剧院座位分Golden Seat和普通座位,付款时要说清楚是哪种座位。如果参加一些游乐小游戏项目(如投篮、套圈圈、射击等),100泰铢可以玩三个项目(有联票)。想要知道更详情,按这里

这地方真的弄得很美,没来过的你们,不妨可以考虑到此一游哦!但入门票很贵,可是又不是每次来,所以是值得的。我们也在那吃晚餐,那里的宫廷式餐厅蛮高级的,也是弄得很美,食物不错吃哦,但都吃不多,因为太多选择了,拿一点就饱了!其实这地方蛮多名人到此一游哦,所以这地方很出名咯,我们很迟才进场看表演,所以不能多看几眼那些名人的照片,可惜。大家又没发觉为何没有表演节目的照片呢,原因是不可带照相机进去,所以没得拍咯,若可带照相机,那么就不用来观看咯!哈!当表演结束时,那里有卖录好的VCD,但我没卖,早知就买,可给我家人看嘛。终结,本人喜欢那里的设计,真的花很多心思在设计方面,那些表演有些好看(很逼真),有些很闷,但OVERALL不错啦!


与人妖拍照,嘿嘿~~~

女厕所外~~

电话亭。。。
这日本妹很可爱。。。(其实是男扮的)

这小妹妹可爱吧~~
THE GOLDEN KINNAREE BUFFET RESTAURANT

知道这是什么吗??洗手盆~~特别吧~~


下一篇,应该是完结篇(第四天及第五天),还有得看我的战力品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