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1.1.2009去Jaya Jusco 的一天

新的一天,也就是2009年的第一天,也是阳历的新年。这一天也是第一次在金保和阿婷度过呢!她应该觉得高兴吧,哈哈!若媚也在,肯定更好,就可和我们一起去JJ。其实她也有去但不知是去JJ还是parade,他是和另一半去的。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和阿婷搭巴士去JJ的,一路以来,我都很想去的,今天终于如愿以偿,哈哈!!大概九点,我和婷就去等巴士,我们约好和慧(我们公认的靓女,给他看到一定暗爽,嘻嘻)和她的室友典佳。我们先到巴士站的,却眼睁睁看着巴士在我们面前经过,因为那两位约好的朋友迟到了,因此再等了一个钟巴士才来。当到达JJ,我们就去padini,蛮多人的,因为有折扣嘛!过后就去McDonald吃。在jusco里,我们就和那两位朋友分开走。大概两点多,他们就问我们要不要去parade,我们就说不要,因为我们还没走完,如走完的话,我们也要去的。要到五点时,我们就出来搭巴士回家了。今天还蛮累的,但也蛮开心的,有买到东西,买了三样东西,那是一件衣(是PDI Brands的哦),星座手册和小镜子,还有一些吃的。本来要这天post的,但connection 不好,就不能post。虽然迟了点。但还是祝大家Happy New Year 2009。

3 条评论:

  1. 我来看你啦ivy!
    可以跟我去jusco,你应该暗爽很久了吧,哈哈.
    下次我们再一起去吧.祝你新年快乐喔!

    回复删除
  2. 嘿嘿,你第一个给我留言哦!好的。你有创建blog吗?

    回复删除
  3. 没有创建象你这样的blog,只有friendster的那个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