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考试的日子

好多字,但倒翻了!

Resit paper 4 mis。。。。



正在读mis的时候。。。。



这次是Y2 S2的大考,我已考了五科,还剩一科没考,那是初九考的,但真的没信心会pass的,唉,好怕成绩公布的时候啊!最让我失望的是考Business accounting时,我竟然不够时间做,而且好多不会做,第一题就不会了做了,这次真的是爆冷,出之间没出过的题目,惨了啦,肯定不及格了!呜呜!希望有奇迹出现,应该说是自我安慰吧!哈!还有啊,考试期间真的好想赶快回家,不需一直面对那一大堆的书及确保已都明白那一些的theory。yE@H,只剩一科BMP还没考而已,但也要好好的读,免得到时不会做。

3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一直误会了你是新学生的..
    以为你是Y1的..不好意思哦..
    所以刚才的帖写错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