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倒数2009新年(H@pPy ChineSE 牛 Ye@r)&参加马来婚礼

三粒鸡蛋和糖果。。。。


还剩一天就是牛年的到来了,明天也就是除夕了,好期待哦!又要老一岁了,二十岁了,好不想那么快过二字头的,嘿嘿!新年当然是少不了红包啦,昨天也已收到第一个红包了,还没到新年就收到了,而且还蛮大的,哈哈!不知这次的新年会不会收到红包比往年来得多。每年都是除二回外婆家的,今年我妈却说初一回,好像是因为有要喝喜酒。很多人在这期间结婚,是好日子嘛,我家也收到好几张的请柬,我老妈和老爸要大出血了!中午时,我哥就问我要不要去参加马来婚礼,是他学校的校工的女儿结婚,我就问那么多人去可以咩?他说他们是请一家人的,原来是这样的,华人当然是亲戚的话才可多人出席啊!所以我也答应了!我哥还叫我问老爸要不要去,就顺便载我们去,他也答应了!这是我第二次参加马来婚礼,感觉还没错的,新郎和新娘还长得不错的,哈哈!在那我们也吃了加理鸡饭,我真的好挑剔,我还以为没汤匙和叉,便马上放回那盘子。我哥便说真是的,没礼貌啊!因为我不想用手吃啊!幸好被我哥看到有了汤匙和叉,我才去拿及才吃。哈哈!我们还有看到新郎和新娘派糖果给小孩,我还以为是派红包呢?以为是和华人一样啊!我也有拿,因为他丢过来啊,还有硬币呢!我哥也是讲我,像小孩,礼貌嘛,嘻嘻!在此提前祝大家H@pPy ChineSE 牛 Ye@r 2009!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