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初三

七位靓女,还有三位死党没出席。。。。
振杰你在干嘛??我班一部分的Form 5 sains朋友。。。。


我第一次捞生。。。。。。


大合照,有些不认识的,哈哈!



初三,今天又去看戏,哈哈,
这次是和我哥,还有他的学生去看的,
还真的蛮奇怪,他开心就好啦!
这次看Bedtime stories,也不错哦!
回的时候看到雪妮,好久也没看到他了,
还是一样老样子。哇咔咔!
晚上就去聚会加生日会,寿星靓女是裕敏
我和琴都没买礼物,好丢脸,其他人都有买,
唉,我还以为没买也没关系就没买咯!
过后就叫盈载我们去giant买。
这聚会也见到好久没见的朋友,
就谈谈大家都在干嘛啦,
当然有了另一半没啊及一些八卦啊!
我的另三位死党都没出席,都不爽,
因为也好久没见到他们。
这次的聚会还有捞生呢?
第一次捞生,还蛮有趣的,
也不错咯,有点酸甜的味道。
可是好像给其他人弄得有点恶心,
其中一个人还用手呢!我们都没吃完及很浪费。
我们也收到寿星靓女的妈妈给的红包,
还蛮大的,嘿嘿!
总结,这天还蛮开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