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回想起2007及2008年9月9日。。。。。


Rynn的专辑。。。。
签唱会的票

工作人员的牌,还有签名叻!


第一次上报纸哦!哈哈!

with de nice b@ckground.....


我combine及edit后的照片。。。


来张大合照,但不是很明及不满意。

首先,关于2007年,你们知道九月九号这天是什么日子吗?嘿嘿,当然是本人生日咯!这日期是不是很美叻,两个号码都是九,而且很容易记。这天是我十八岁的生日,干好也很巧,这天也是林宇中(送暖温情签唱会),地点在金宝古庙,真的很开心,这签唱会落在我的生日,而且也是我的偶像呢!但有点不好的是隔天有考试啊,是大考啊,真的不敢相信当时的我会出席这签唱会,毕竟考试噢!这次也是我第三次去看明星哦,而且我还是工作人员之一,可近距离地看到我的偶像,好开心哦!这是青运所举办的,我,婷,媚,琴,微和莹就先成为青运的会员,接着就筹备这活动。这活动是通过一位金宝朋友(士殷~超爱狗的朋友)介绍的。我们也有帮忙卖票,但卖很少而已,真的很不好意思,因为考试啊,就没什么人要去看。当天,大概下午,我们就先去殷家,在那边温习acc先,是不是很勤劳呢?当然啦,隔天考啊,幸好是下午考的,比较有时间温习。当签唱会开始时,真的好热闹,很大声的尖叫声,把整个签唱会搞得很high。当天也有一位歌迷也是今天生日,而且主持人要求宇中唱生日歌给他听,我也很想说我也是今天生日啊!其实青运的主席有说若我有说是当天生日的话,他会帮我庆祝的,好可惜!当天我也有买林宇中的专辑,第二次买正版的,有宇中的签名,而且还有写着“生日快乐“哦,可惜没写我的名。当签唱会结束时,工作人员就和宇中来张大合照,可是我比较想和宇中当独合照。之前还以为有得和他合照,因为殷说有留时间给我们和他合照,但当天还蛮开心的,我一定不会忘了这难忘的一天。其实我还以为没人跟我庆祝生日,整知我的那几位死党竟然有在计划怎样帮我庆祝,他们是早两三天帮我庆祝,当时我就好像往常正在温书,突然间婷就说很冷 ,就去关小一号,怎知却关灯,然后伦那拿着小蛋糕出来,当时的我被感动到哭了,好丢脸啊!这真的是很惊喜的生日,虽然很普通而已,你们的心意我都收到了!接下来是2008年的,是最后一年是十字头的,那是十九岁咯,这次的生日就也很普通罢了,也是早庆祝,因为生日当天又是大考,就在tesco渡过,去吃sushi咯,但却没蛋糕,呜呜!还不错啦,第一次在sushi king吃东西,好差劲咯,或是别人肯定吃到不要吃了,毕竟在实兆元都吃不到啊,而且很贵咯!嘿嘿!!这就是我十八和十九岁的生日状况,希望二十岁的生日会是更好的,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