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

Lion Queen

~~~~~~~~~me n LiOn QuEEn~~~~~~~~


为何我会放Lion Queen这个主题呢??那就看看以下内容咯!!!嘿嘿!

我和他中学同班有三年,认识到现在有五年多了吧,还蛮久的,可是那时候没那么熟。毕业后,恰好也和他来到拉曼学院(perak branch)就读,而且还是同班,所以和他友情也慢慢地更融洽及没那么陌生了!他给我的感觉凶凶的(有时啦),友善,大方,勇敢,霸道,乖乖样及蛮会炸人的。若你遇到了他就知道那滋味了,所以要有心理准备咯!我的group assignment也和他同组,当然还有其他人,他也可算是我们组员的领导者,因为他很会给命令啦,分配工作啦及呼吁赶快做完之类的。有时我也会不爽他,是关于assignment的,弄得我真的有点气,事情是酱的当分到我要做的那部分我不会做,我就会问他怎样做,他就说你去问老师啦,若是他不会做那我会谅解,可是有些他会啊,而且这是groupwork叻!大家应互相讨论啊!(我相信你也有发觉到我有点不爽你)他成绩是比我厉害,所以有时还真的很自卑为何本身那么差。有时他也有找我帮忙,问我怎么解决那些事,虽然我不知给你的意见是否有效,但我是很愿意当你的听众。我也很佩服他的是在拉曼学院就读不久,就找到另一半,也替你高兴,虽然之间有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但就别再想已过去的事,相信你们现在都很珍惜彼此的感情。我也希望你妈很快可接受他。加油咯!至于为何我跟他取为Lion Queen,因为他脾气真的很不好,所以最好不要惹他哦!我觉得以后应该会很少才能见到他,他大部分的家人都在新加坡,所以都会在那发展。但这阵子他应该会在这里吧,可能会在kl继续升学。他也可能去sg吧,之前他有说过的。如你去了sg那我们也没多久就要分离了,因为五月份就要毕业了!我要和你一起毕业哦,本人很怕不能顺利毕业。我也希望咱们的友情会长长久久。~~~友谊永固~~~这人物就是(林丽琴),也是toilet queen,哈哈,本人也是其中之一,因为我和他时常上厕所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