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读书为了什么?为了“前途”或”钱途“。。。。

到底读书为了什么?
为了“前途”或”钱途
还是就为了要面对那恐怖的考试和拿到那一大堆的文凭。
现在的我正在拉曼学院就读,
读着Business Adminstrationde科系,
其实我也不是很懂以后是出来做什么工的,
大概是clerk那些吧!
过了这次的考试,
还需读多一个学期,就毕业了,
但也要顺利地毕业。
有时候就会想着这问题,
有些人都不需要读到那么高的学历,
就可以赚很多钱啊!
何必需读得那么高的学历啊,
而且越高的学历,
学费也越贵,
所以我也不知读完diploma,
还要不要继续读,
而且也要想到金钱上的问题,
现在都有借loan,
若再借那么会有很多欠债。
我妈是说出来做工了,
但我还是很矛盾。
我也蛮担心毕不到业,
因为自己不是读书的材料啊,
所以要比人家多付出一倍的努力,
虽然说diploma在人家眼中是那么地容易,
但讲就容易了,
若你自己来面对,
就知道那滋味了!
本人就觉得不容易,
每次一考完试就需担心是否会及格,
至于会不会拿到A就没那么贪心了,
哈哈!;-)
现在diploma的程度,
满街都是咯,
所以必需考虑到这点。
至于我的决定是怎样,
那就看我成绩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