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年初一和初二

大年初一也没什么特别,就也只是在家啦,就去了佛堂拜拜和吃素咯,还去了另一间庙拜拜。在那还遇到富胜,我还以为他没看到我,哈哈!毕竟和他不是很熟啊,但也谈了一下。晚上就去看(大喜事嘿嘿,我第一次去那戏院啊,还真的好差劲,因为我家人也差不多都去过了!之前要去的,但时间都配合不到,就得没去了!这戏院还不错咯,有点standard,比以前好多了!原本是要看九点半的,但满人了,所以就看下一场,十一点四十五分的,还蛮迟的,可是也很多人看哦!我们总共七个人去看,我的表姐,表姐夫和他的宝贝女儿,老爸,三哥,我弟和我。我们的票费都是表姐夫出的,他说请我们看,开心,哈哈!本来只是我家人去看而已,但他们来我们家拜年,过后也说要看,就一起咯!这部(大喜事),我觉得好看咯,好笑及有点色,哇咔咔!所以在此推荐大家可去看哦!

初二
也过得普通而已,早上去外婆家拜年,都不爽的,因为啊姨都还没来,红包也少拿了,哇咔咔!他们都很迟才来,我家人又要早回,我爸和妈要喝喜酒,真的好多喜酒,害得都不能呆久一点。晚上我也有去喝喜酒,是代替我亲戚的,也吃得很饱,还看到腾和豪的姐,也和他们谈了一下。

3 条评论:

  1. 你的新年也过得蛮充实哦~~

    回复删除
  2. 还好咯!但红包拿得不够多,哈哈!!!你呢???咔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