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22.1.2009

好多公仔哦,好想要。。。。
@ 我和佩怡 @


%$%$%$%$ wItH niCe BackGrouNd @#@#@#@


















我回来了,my lovely laptop,哈哈!happy咯!暂时考完试了,还有一科还没考而已。今天去ipoh parade了,过后才回家乡过新年,哈哈!今天主要目地去parade是要见已有两年没见的NS朋友和shopping咯,这朋友的名字很特别哦,你们猜猜看?四个字的,那是’欧阳佩怡’。她算是我第一位朋友的名字是四个字的,所以肯定不会忘了
你,给你看到,你一定在那暗爽的,哈哈!我和她在NS时是不同组的,就经过另外一位朋友而认识了她,她给我的感觉就很友善,大方,坚强,谦虚,爱助人及乖乖样。今天我真的逛到好开心,也买了很多东西,哪里真的好多衣服,鞋子,手饰,精品等等,比JJ好逛多了!我还收到佩怡给我从新加坡买的手信,嘿嘿!好多手获哦!我也买了生日礼物给佩怡,二十四号就是她的生日,他没讲我还真的不知道。今天真的是H@pPy d@Y。。。。

2 条评论:

  1. 谢谢你给我的赞评。。
    我真的不敢当。。
    我真的看起来有乖乖样啊?
    很多人都这样说。。
    哈哈。。

    回复删除
  2. 有啊,真的乖乖样,嘻嘻!

    回复删除